论β粒子的存在性

论,我磕的冷圈什么时候暖和

今天的周老师也在嗑cp

沙雕预警!

雷狮“渣男”注意!其实是周老师一个人这么看而已。

会有ooc哦,注意避雷~

可怜的雷狮今天也被误会着

周老师第一次感到如此烦恼(选择困难症犯了)

她嗑上她同事和他弟弟的cp了

原本,周老师混雷安圈,看着自家班上的不良头头,和隔壁高三姓安的好学生的对家cp挺香的,然后就成了雷安圈的新晋文画萌新(她自认为是这样)


但当她看见雷狮把他哥雷蛰摁在地上“地咚”的时候,嘴角上扬到了外太空,与太阳肩并肩去了。


“抱歉,打扰了,你们继续。”

然后我们亲爱的周老师就把办公室的门关上了。


而事实情况是这样的:

走廊上的清洁大妈忘了拖这里的水了,然后雷狮一不小心踩上去了,接着刚好撞到了正要从办公室出来的雷蛰,下面的情节就是正要进办公室休息的周老师看到的一幕了。


于是,第二节语文课下课后,她把雷狮叫到了办公室。

“雷狮啊……”

周缪雅两手交叉托住头,一脸严肃的看着雷狮。

“老师不是反对你们早恋,但你们在办公室肆无忌惮旁若无人的搞起来这种事,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另外你哥都是奔三的人了,这个年龄经不住你这么折腾啊,他一天天的还得被你顶撞,上次你偷的粉笔还是我拿回来的。”


“不是,周……”


“行了行了你就不用狡辩了,你们哥俩那点儿事我还不清楚吗,只要你以后收敛一下我是会保密的。”


对面的雷蛰老师已经把水喷出来了。

雷蛰:你上午在办公室肆无忌惮的写我和我弟的黄文这件事我也真的看不下去了。


评论(4)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